在冰岛吃雪山

〖德罗〗人间童话

*ooc注意


*双双死亡(殉情?)


*部分句子改编自杂志周刊[树洞]/网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罗恩·韦斯莱漫步在对角巷,拍打在地面的雨点渐渐大了起来。这位红色长发的先生,抬头看了看天空,雨便滴进他的眼睛里,使得这位可爱先生淡金色的眼睫毛止不住的颤动着。


啊,像乐曲,惹人含商咀征;像美酒,让人沉洝浓郁。


抖抖袍子上的雨珠,悄悄迈进破釜酒吧的罗恩先生,一瞬间就愣住了。


是他啊,往日那个纯血统的高贵少爷,如今坐在吧台前面,除去以往的高傲、必要的做派,满脸都是疲惫,低下了他美丽的头颅,只祈求着可爱的罗恩先生再看他一眼。


你的吻是荷叶上的露水,是森林里第一缕阳光,是这个古怪童话最美好的部分,将我从灾难中解救。


看到了吗,我亲爱的罗恩,德拉科先生,他来了,来自古法语,意为“不诚实”的马尔福姓氏,他彻底放弃了。一个被禁锢的扭曲灵魂,也会被拯救,只要你有足够的善良,耐心与爱。


“Ron sir.(罗恩先生)我一直在等你,我将善良深藏,在错与错之间,等一个救赎。”


“Draco,(德拉科)我一直期望你会呼唤我。”


毕竟,你甚至是整个英雄主义故事里唯一可见的尘埃啊。


罗恩·韦斯莱笑了,轻仰起头,撅起了他粉嘟嘟的唇,我们亲爱的德拉科先生激动的颤抖着,低下了他高傲冷酷如一句最不屑的诅咒一样扬起的脖颈,轻盈曼妙的吻上了罗恩先生的唇。


他的路过注定是一场刀尖上行走的献祭。


他相信爱能破除一切魔法。


“我是被选中的人,我必须杀死你,不然他就会杀死我。”德拉科·马尔福这么说,“所以我只能杀死我自己。”


德拉科先生将魔杖对准了自己的胸口,用颤抖的手抚摸着自己跳动的心,他想起了他的幸福和那无与伦比的高贵灵魂,他追求过,就足够了。


“当圆满的童话结局出现破碎,我愿永远独舞在夜的湖底,铭记我初生的爱情。”


——德拉科·马尔福于昨日死亡——


——魔法部部长在德拉科·马尔福的尸体旁看到了罗恩·韦斯莱的遗体(我们有权利认为是马尔福杀了他/验尸结果为自杀)——


——这是人世间最悲伤的童话.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